韩国女明星整容失败 后遗症让人惊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58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韩国风扇大妈

  4.韩国风扇大妈

  让人看了晚上做噩梦的韩国风扇大妈

  在韩国明星整容界乃至全世界的整容史上,这件事都值得记载。如果你想整容,估计看了她之后,再没有勇气踏进整容医院了吧。

  主角是韩某,鉴于其现在的面容,先介绍下她曾经辉煌的历史吧。韩某曾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小有名气的艺人,20多岁结婚之后便退出了艺坛,相夫教子,做贵夫人。

  这原本是个美好的故事,偏偏坏在了女人的贪心上,韩某由于过大的脸盘被邻居们称为“电风扇大嫂”,她对于自己的四方脸也很不满,于是按照“冒牌整容医师”的指示,在自己的脸上注射了医生给的矽素成分的注射液,甚至还直接注射了豆油和石蜡。最后,四方脸沒消除,反而脸比一般人还增大了三倍之多……就是现在照片上看到的这个样子。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