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大丑男明星娶美女老婆绝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31  新浪女性

邓裕昆刘雪华
邓裕昆刘雪华

  邓裕昆:又老又丑但很有才华又懂浪漫

  演了半辈子“真女人”的刘雪华,在1999年方遇见她的真命天子——编剧邓裕昆。“我老公很丑,比我矮,不起眼,还比我大了13岁,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我会跟了他?我想,可能是他激起了我的母性,让我想去保护他。说出来你们也许不信,他都60岁的人了,每天起床一睁眼,嘴里还会喃喃地叫我‘妈妈’。”

梁锦松伏明霞
梁锦松伏明霞

  梁锦松:伏明霞的美丽只能用智慧取胜

  那时人们都很奇怪,伏明霞,一个内地的“体育界”人士,为什么会频频登上香港杂志的封面?为什么会常常成为香港娱乐周刊的主角?直到这对忘年恋主角的公开,才把最后的谜底解开。梁锦松,原香港财政司司长,伏明霞,原内地“跳水皇后”,虽然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但看起来似乎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当时大家都不看好这对忘年夫妻,伏明霞这个美女怎么会看上貌不惊人的梁锦松呢?但是,人家结婚那么多年,还生了孩子,并且时不时地来秀一下恩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幸福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结婚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