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各有新招 看大牌明星怎么过五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40  新浪女性

  节日就要到了,吹雪祝博友和编辑51好心情。节日对我们平常百姓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对那些星来说也是各有各的精彩呢!(文/吹雪blog)

灾区慰问
灾区慰问

  1。灾区行

  今年的5月份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毕竟是灾区重建后的第一年,灾区人民过的怎么样,孩子们开心吗,这些都是公益明星们关注的。

  最近刚去过灾区或51即将去的明星:古天乐,杨千桦,杨采妮一行;江一燕张曼玉一行。林依轮,李依晓,何琳等。

沈傲君试婚纱
沈傲君试婚纱

  2。婚礼秀

  有参加婚礼的(马伊俐),有举行婚礼正准备蜜月的(保剑锋夫妇),也有试婚纱准备结婚的(沈傲君),总之这个五一好不喜庆。

明星忙着为新剧宣传
明星忙着为新剧宣传

  3。新剧宣传

  青春和南京最近在电视台和电影院火热上线,剧组和主创们也纷纷趁热打铁,来到各地为作品造势。青春登陆四家省级电视台,南京在各地举办的见面会,各种活动恐怕要陪上整个小长假了。

林妙可忙代言
林妙可忙代言

  4。吸金大法

  王圣依,林妙可忙代言,成龙大哥准备51那天在北京举行龙的传人演唱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