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细数09年靠暴露身体吸引眼球的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8:0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09年谁是最耀眼的女星,当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衡量的标准,无论标准如何,我们都看到了不一样的2009,但那些让人出乎意料而又感觉理所应当红的女星还是依旧大红大紫,当然,这些火还是靠她们的作品,她们的实力,以及她们与众不同的裸露和性感。

  1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风声》中尴尬的裸戏,让李冰冰饰演的角色痛不欲生,电影中的吼和剧照的真实程度一样令人惊讶,李冰冰诠释出了角色的美,同样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内心戏的难表现却表现的淋漓尽致,李冰冰的美丽蜕变是《风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

  金鸡获影后,让人再次想起了蒋雯丽的《立春》,虽然影片早就公映过了,但毕竟金鸡奖是两年一届,所以能有机会在09年出来和获奖,蒋雯丽除了感谢《立春》,当然还得感谢老公。

  3 李湘

李湘
李湘

  李湘怀孕大肚沐浴照惊现某时尚杂志。照片中的李湘挺着大肚躺在浴缸中,上下身的关键部位都被浴液泡泡遮住,李湘还手捂大肚,开心大笑,兴奋的等待宝宝降生。现如今,宝宝出生了,还是个和李湘一样的漂亮MM,应该兴奋才对。

  4 赵薇

赵薇
赵薇

  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日本揭幕,中国女星个个穿着抢眼,《花木兰》主演赵薇的米色礼服紧裹身躯、凸显曲线,佩戴重量级钻石项链。裸露让赵薇带着《花木兰》红透东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