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古装扮相美到窒息的十大绝色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7:5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美女如云,其中有些女星演现代戏十分美艳,但是演古装戏就差太多了,下面为您盘点古装扮相美到窒息的十大绝色女星。(图文/言小夫 Blog)

杨怡
杨怡

  杨怡,在TVB打磨了这么多年,今年终于扬眉吐气,扮演tvb年度大戏《宫心计》中的“姚金玲”为她赢来更多的掌声,而且在今年拿下TVB“视后”的呼声也一度与雯女齐高。在《宫心计》中杨怡的多款造型华丽妖艳。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的美貌遇到了古装绝对是美到窒息,就算是纯白清纯的可爱造型或是娴静造型都可以胜过妖艳装扮,范冰冰做古装第一美女好不费吹灰之力。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也是演过很多古装剧的女明星,在影视剧中也极尽的散发自己的性感气息。在最新版本的“苏妲己”中,霍思燕大牺牲性感上阵,美到令人窒息。

王祖贤
王祖贤

  王祖贤的古装给人印象深刻的是“聂小倩”和“白蛇”,虽然两者都是妖精,可是被王祖贤的清逸气质刻画的妖精味全无,而是造就了绝色古装美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