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警惕 夏季“少女病”高发(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20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热裤要少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热裤穿出妇科病

  “我平时很注意个人卫生,也没有男友,怎么会得妇科病呢?”大一学生小敏近日下身搔痒、疼痛难耐,诊断书上的“阴道炎”三个字让她很是不解。医生仔细询问发现,像小敏这一类女生往往身材曼妙,爱穿热裤展现她们优美的腿部线条。

  市妇产科

医院专家告诉小敏,热裤包得很紧,会导致下身不透气,很容易导致细菌生长。

  加上夏季又特别热,外阴部出汗给细菌繁殖创造了潮湿的环境,因此患阴道炎的机率就比较高。“热裤对少女柔软外阴的摩擦是相当不利的”,专家指出,“摩擦使得皮肤破溃,引起瘙痒,如果再用手抓挠,炎症会愈加严重,甚至引发尿路感染。”因此,建议少女夏季应尽量避免穿紧身的衣裤。不能忽视由此带来的夏季炎症,严重起来可能会影响将来的生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