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专家点评大S减肥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先得有个充分的热身练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身材极度标志的大S对身材的要求几乎达到了近乎苛刻的程度,当然对身材的完美追求自然有她的减肥密招——减肥运动。究竟是什么样的减肥运动才能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呢?为此秀体瘦身专家、著名网络私教金山(BLOG)为大家提供一套简单易学的塑身运动,或许你也能成就大S一样凸凹有致的身材。

  在做塑形练习之前,要有一个充分的热身练习。可以具体分为:上肢静拉伸运动、腰部转动、臀部运动和小腿拉伸运动。

  1.细腰平腹运动。仰卧在垫子或者床上,双腿弯曲,将左脚搭在右膝上,双手放于脑后。下腰不要离开垫子,胸口向上向前移动,至左肘几乎碰到右膝,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换另一侧重复。双手轻轻托头,不要用力,向上时呼气,腹肌应有收缩,紧绷的感觉。此动作依个人情况做2组,每组10到15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