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 韩国主妇自创“冷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15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家务运动”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这里介绍的是由韩国主妇自创的减肥法。

  先来看一下韩国科学机构对“家务运动”

减肥方法的实际测量效果吧。

  普通家务,半小时消耗80卡路里,运动性家务半小时消耗200卡路里。有份资料讲,一位韩国主妇平均每天花在家务上的时间8.5小时,未婚女性为3.8小时。有人统计过《澡堂家的男人们》那个大媳妇一年的工作量:要煮近20万人次的饭。而在电视剧《人鱼小姐》里,女主角雅俐英算是嫁得富人家,可过门第一件事:逃不过家务劳动!好在她们自得其乐,巧妙利用家务健身……化黄脸婆为窈窕淑女并不难啊。

  据悉,家务减肥运动源自一种专业的“自重减肥法”,这套减肥法是由美国一家健身机构创造出来的徒手操,依据在于将自己的体重变为自然负荷,在对抗负荷的同时达到减重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