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辣妈产后4大瘦身之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2

  微波拉皮

  瘦你想瘦的部位

  据广州曙光整形

医院美肤专家王加凌介绍,产后如想尽快瘦身,可选择医学美容方式瘦身
减肥
。王加凌推荐一种能把脂肪细胞的体积缩小,达到局部瘦身效果的项目——微波拉皮。据她介绍,微波拉皮主要是利用人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的热量,加速脂肪的溶解代谢,促进胶原组织更新,达到溶脂塑身的效果。据介绍,新妈妈在生完BB后3个月就能做这个项目。

  提示:不是做完就能立刻见效。做完的第一天皮肤会看起来特别饱满,第二天后就会慢慢消下去,只要消下去之后才开始产生作用,再过几天就慢慢看到紧实的效果,而塑身部位也逐渐显效,如果腰部、腹部、大腿及臀部做5次左右效果更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