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辣妈产后4大瘦身之道(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贾静雯(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3

  经络

减肥

  从调整内分泌下手

  中医经络减肥这一绿色减肥方法已成为今夏主角,而目前经络减肥更是已进入体系化阶段,即包括专家会诊、经络仪器、磁针、针灸、推拿按摩等多个项目。“过去的减肥方法更多地靠单一项目来达到减肥效果,但这显然不能跟上减肥行业全方位发展的趋势,在中医经络领域,我们提倡合理搭配多种方式,以达到最快、最安全的效果。”鱼美人减肥研究院负责人表示。

  据该院林教授指出,经络减肥是应用中医辨证论治的原理,从调整内分泌下手,通过磁针、针灸等中医方法的综合调治,对肥胖者的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进行调整。他还指出,经络减肥对局部减肥特别有效,因为腹部、腰部等往往是脂肪堆积最多的部位。

  提示:“专家会诊”是经络减肥的关键。在正规的中医经络减肥机构,一般都会由具有正式资格的医生通过中医的望闻问切诊断后,给出适合你的减肥方式,而且每次施针、仪器使用等步骤都是由专业医生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