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辣妈产后4大瘦身之道(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小S(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4

  水动力抽脂

  “吸”出窈窕身材

  在林林总总的瘦身技术中,在节食和增加运动量均不见效的情况下,抽脂术便受到了新妈妈的欢迎。据广州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外科主任杨勇介绍,这个项目尤其适合局部塑形,能够快速吸出腰、腹、臀、大腿、上臂等部位脂肪,现已成为新生代

减肥瘦身方式的代表。

  据杨勇介绍,第二代水动力吸脂减肥技术是继电子吸脂、负压吸脂、超声吸脂、共振吸脂、聚能吸脂肪之后,再采用一种更先进的螺旋式水刀,运用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成功实现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这些技术的优点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任何损伤,手术效果即时显现,疗效更优化。”

  提示:吸脂不是绝对均匀的,故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这一点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轻度的不均匀在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修整。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