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裸体健身 减肥效果更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21 精品购物指南

  裸健身 更减肥

  北京没有裸体健身的场所,这很符合中国人的传统理念。但是裸着健身不是天体运动追随者炒作的形式,它的确有比穿着衣服更能减肥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体健身更减肥

  看动作——更标准

  健身房里通常都有很多镜子,让练习者在没有教练叮咛的情况下,自己监督着把动作做得更标准。无论是在做器械,还是在练瑜伽或者有氧操,没有衣服的遮蔽,你很容易就能看到自己的手臂是否伸展了,身体是否保持挺立了,膝盖的角度是否超过限制了。而且也能看到自己的身体是怎样用力的,哪些肌肉群参与了动作的完成。如此等等的参照能帮助自己选择不同的锻炼动作,也会让锻炼更有效。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