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钟丽缇 美胸源自严格锻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05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丽缇(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著名影星钟丽缇是名副其实的漂亮妈妈,生了孩子的她身材姣好如初,还是那样曲线动人,尤其是饱满的胸部,丝毫没有衰老下垂的痕迹,非常坚挺。据说钟丽缇的曼妙身材也是经过了专业健身人士的指导,经过了非常严格的锻炼。但作为明星的钟丽缇毕竟天生丽质,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讲,在我们努力健身之后,如果还是没有能够挡住衰老下垂的胸部,一些简单的“胸部整形上提术”可以追回你青春的脚步。

  乳房故事之:乳房提升术

  乳房下垂多见于做了妈妈的女性。如果是轻度的乳房下垂并伴有乳房萎缩,在隆乳术的同时还要进行“乳房提升术”。单纯性的下垂,只用“乳房提升术”就可解决,它只改变乳房的形态而不改变乳房的大小。手术只是切除部分松弛的乳房皮肤,并将乳头、乳晕和乳腺腺体固定于正常的位置,并不增减乳房腺体组织。单纯性轻度下垂,局部麻醉即可。下垂较明显或隆乳术和提升术同时进行的需要全麻,10~14天即可恢复工作,但是要减少运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