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OL多吃鱼吃鸡蛋还有核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59 南海网-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有办公室综合征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办公室一族工作时间久了,常常出现头晕、眼花、颈椎痛等各种不适的感觉,医生说这是办公室综合征的表现。在记者采访的一些患有办公室综合征人当中,有的已是步入中年,有的是刚入职场的年轻人。办公室一族怎样才能健康地工作?怎样才能缓解办公室综合征?记者采访了有关医生。

  上班族易头晕眼花疲劳

  在海口某机关工作的曹女士已步入中年。由于从事文秘工作,整天面对电脑,伏案工作,曹女士得了颈椎炎,时常痛得让她心烦意乱。不得已,她专门买了一部理疗仪每天早晚在家做颈椎理疗。 工作刚满一年的刘小姐也说她开始感觉到颈椎痛了。她每天打字的时间太长,姿势又不规范,最近颈椎很不舒服,还有点头晕。

  30岁的郭先生在一家电脑公司上班,每天上班,他几乎都面对电脑。以前他的视力很好,现在视力开始下降,眼睛时常干涩、胀痛,每天都要用眼药水滴眼。有5年媒体工作经历的符小姐今年开始眼睛有肿痛感,看电脑屏幕时间一长,她的眼睛就会又胀又干。

  三十出头的李铭,在海口某超市办公室工作。每天坐在空调房里,办公室又通风不好,工作一段时间后,他开始感觉头晕。起初他没在意,时间长了,感觉精神萎靡不振,反应有些迟钝。医生说他得了“空调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