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妙招:在清晨为你的身体补充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重视清晨的作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热节奏

  一个简单而值得信赖的测试人体新陈代谢速度的方法就是体温。你的体温越高说明你的新陈代谢速度越快。还记得腹部的拉丁语名称吗——腹腔神经丛——即“太阳聚集的地方”。这显著地表明,我们很久以前就知道人类的基本构造就是一种俘获

太阳能量的工具。我们对太阳的温暖驾驭得越好,我们的消化、吸收及能量消耗就越有效。

  用温度比喻对我们身体产生刺激的东西也不是偶然的。我们用“火球”来形容一个充满能量的人,用“热辣”来形容有吸引力的人,我们会“温暖”他人,也会有人给我们留下“冰冷”的感觉。

  就像进化的天性一样,每个人的体温都有一种持续的且可预见的节奏,这样的日常节奏能够给我们释放新陈代谢能量带来一些提示。

  在晚上和早间睡觉的时候,我们的体温会下降。这就告诉我们,这个时候的体温比较低,因为我们不需要在丛林中打猎,也不需要在商场上进行交易。这个时候,我们的肌肉没什么作用,身体处于休息状态,治疗并修复它所存在的问题。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