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妙招:在清晨为你的身体补充食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用人体的节奏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在大约2点到5点这段时间内体温会逐步下降。当体温上升时,我们会感到很清醒,而当体温下降时,我们会感到困倦。所以,如果你在下午2点到5点感到有什么不适,不要害怕——这是正常的。如果你向很多人询问,他们都会告诉你同样的感觉。这就是人体的节奏。

  许多欧洲和拉丁美洲国家的人们在午饭时间摄入的食物最多——这正符合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的节奏。然后,他们会午睡一会儿,商业活动暂停,社会活动也销声匿迹。这是他们对身体自然节奏的尊敬和遵从。

  所有的饮食文化都是与人体的节奏相适应的,除了我们美国的文化。

  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胖是因为你吃饭太快》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