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七大颠覆健康时尚的理由(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04 人民网

  时尚之五 

  不吃垃圾食品讲究营养。

  时尚理由:汉堡包、薯条只是不得已时偶尔吃吃,工作已经够辛苦的了,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海鲜类食品高蛋白、低脂肪,多吃一点也不用嚷嚷着减体重。

  颠覆理由:海鲜是高营养、高蛋白,味道鲜美,但多食无益。它很容易带给人们一种现代富贵病——痛风,根源在于海鲜含有的大量毒素会在人体内蓄积。现代人的疾病有情绪方面原因造成的,比如工作紧张、焦虑,人际关系不和谐带来的烦闷、抑郁等。但多数人还是源于饮食不合理、生活起居没有规律。所以,海鲜味道虽美,还是少吃为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