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七大颠覆健康时尚的理由(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04 人民网

  时尚之六 

  去健身房里流汗提高生命质量。

  时尚理由:成为一家健身俱乐部的会员是健康生活的要求,和朋友相约着一起去流汗,健身、社交两不耽误。关键还有健身房里的气氛,那些先行者的榜样作用,自己在家永远找不到。

  颠覆理由:白领们有意无意间喜欢去那些装修比较豪华的地方,刚出高档写字楼又进高档健身房,但却忽略了这些地方因装修带来的有害气体。在这样的地方活动,吸入了大量的有害物质,健身房里的一些粉尘容易引起过敏性疾病。专家建议,锻炼身体最好选择室外,当然还要选择天气。中医认为,雾天、刮风天不适宜室外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