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七大颠覆健康时尚的理由(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04 人民网

  时尚之七 

  挑战极限,不做温室里的小花朵。

  时尚理由:健身房已经过时了,暴走族正在成为品味生活的象征。约三五好友去野外训练生存能力、徒步远行、攀岩,晚上坐在草地上数星星,睡在帐篷里听虫鸣,想想看,还有比这更酷的事情吗?

  颠覆理由:风、寒、暑、湿、燥、火是中医讲的六种致病外因。人在野外,除了受风寒,还容易招湿气。潮湿的地方让人生疥疮可能是许多朋友事先没有考虑到的。当然户外活动肯定比整天呆在室内不活动强。把那些不良因素考虑进去,就更周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