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瑜珈 每天1小时美丽你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7:5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健身爱自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经常运动的人,脸上常浮现着灿烂的微笑。迷人的笑容让女人不施脂粉,却明艳动人,从内到外散发出无法抵挡的青春气息。运动,会让你的心态变得年轻,对生活充满热情,是最好的美容方式之一。

  工作紧张、生活有压力时,我们会不由自主地情绪不佳。有氧运动能够增加大脑内吗啡快乐素的含量,使人心情愉快。当情绪处于倦怠期,常做深呼吸练习也可以减缓郁闷。而像

瑜珈这种平衡性、协调性的练习能够训练身体的控制力,使身心平衡。

  再高档的

护肤品也难以全面改善衰老的皮肤,再好的化妆品都掩饰不了疲惫的状态。而合适的运动能让皮肤重现弹性和光泽。好气色来自健康的身体。工作之余,每天抽出1小时时间做做运动吧。凉爽的秋天,换上运动服,让自己置身户外运动场,贴近绿草地,吐纳泥土的清香。

  轮式

  功效:增强背部肌力,修正身体曲线,有效收到健胸效果,能缓解、预防乳腺增生,改善腰椎间盘突出以及驼背的现象。

  动作要领:平躺在垫子上,弯曲膝关节,让脚后跟紧贴于臀部,手掌放于肩部下方,反掌,借助臀部、手臂、腿部力量向上伸展。

  编辑提示:本套动作特别适合30岁以上的女士练习,能起到美容、保健和滋养卵巢、子宫的作用,从而预防一些妇科疾病。秋天最适合进行户外运动,有条件的话尽量在户外草地上练习,也可在家里练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