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9个减肥成功的真人案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1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个减肥成功真人案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不论是经历过大减肥的Marco、暖暖、橄榄石,还是终生不放弃雕琢身材的小萌、文雨、白怡,他(她)们现在汇成减肥路上的两个分支,赢得好身材和赢得更好的身材。

  他(她)们无一例外地把“健康”放在首位。在减肥成功的案例中,少不了两个因素——合理运动、均衡饮食。这条被前人总结了一万遍的真理在这里再絮叨实在没有新意,不过真理总是经得起检验的,这9位主角一一试过,屡试不爽。

  主角群档案

  年龄段:22-38岁

  职业:学生、广告人、媒体人、歌手、老板等等

  减肥试验:吃减肥药、舍宾、瑜伽、针灸、拔罐、仪器塑形、节食、

高尔夫、健身房私教计划、游泳、跳绳、喝普洱茶、按摩、健美操、苹果餐、酸奶减肥法、拉丁舞等。

  独自穿行在大街上的时候,举目望去全是匆忙的脸孔,和自己擦肩而过的人,完全陌路。看看街对面正在搭公车的小姑娘,被红灯拦下的宝马车主,斑马线上昂首阔步的太阳镜辣妹……她们在方圆一公里的地域交汇,却都素未谋面。

  是夏天的减肥热,把这些陌生人联系在一起了。

  从三月份开始推出的《减肥小说》一章章独立讲述这些主角的减肥故事,无论他(她)身价贵贱、贫富几何,都来到这里真诚地交流,探讨相同的一个话题——减肥。

  这一次,《减肥小说》到了结语篇,我们把他(她)们依次道出的真知灼见汇集在这里——我们尽管是陌路,但我们是一条战线上的“减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