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为身体减龄的饮食习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10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抗衰老是个复杂的命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早衰有很多学说,包括自由基学说、细胞凋亡学说、蛋白交联学说等。实际上,早衰不仅包括面部的衰老,还包括器官等身体各种情况的变化。

  从生理角度来看,人的自然寿命应在100-125岁之间。我们都怕衰老的提前拜访,但无意间却透支了健康,给了它机会。而女性出现早衰的大致原因有:a.内分泌的作用,雌激素减少或出现紊乱等。b.营养问题,不适当的

减肥,以及营养素不均衡,而许多营养不良是不可逆的。c.生活不规律,以及过多食用垃圾食品。d.缺少运动,特别是办公室一族,许多年轻人就出现了颈椎问题,这就促使了肌体的衰老。e.精神因素,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如果没有学会多方面排除,就会使心态不再年轻。f.疾病原因。

  以年轻的名义

  抗衰老是个复杂的命题,延缓衰老不仅仅需要单方面的改善。不仅要保持年轻、健康的心态,还要生活规律,包括生理、器官的规律,从而使免疫力处于稳态;以及坚持锻炼、平衡膳食;值得提醒的是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人的衰老一般都从大脑开始。另外,女性使用一些保健品也要谨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