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为身体减龄的饮食习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10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饮食,让身体减龄(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饮食,让身体减龄

  在饮食方面,合理的膳食以及改掉饮食中的一些坏习惯,都可以让人们身体保持一个年轻的状态。在一些不良习惯上,女性们还是离开咖啡、白酒、碳酸饮料吧。另外,要抵制垃圾食品,垃圾食品的概念很宽泛,有的是直接的,如烧烤、腌菜;有的是间接的,如饼干、面包、薯片,它们多用的是氢化植物油,也就是反式

脂肪酸。此外,要避免过甜、过咸的食物,这些都容易引起衰老,应提倡吃淡食。同时,要保持饮食的规律。

  抗衰老,我们可选的食物:葡萄酒(含白藜芦素和花青素,具有抗氧化和抗自由基的作用)、不加任何添加剂的果汁、蛋白质类食物(如大豆异黄酮,它是最聪明的双向调解剂,女性年轻时就可多食用,现在更好的是豆糊。另外,如鱼肉,尤其是深海鱼,它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一周2~3次,可以抗衰老和血管硬化等。)

  排毒食品主要有:水、水果、蔬菜、新鲜和发芽的绿色食品、苜蓿、

蜂蜜、海带、整粒谷物、豆类、种子、动物血、螺旋藻、绿藻、酸奶、亚麻籽或亚麻油等。

  (指导专家/国家注册高级营养师、解放军第153医院总护士长吕青 作者/何曼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