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妙招水肿一日全部都消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9:20 人民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警惕身体变化(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你有过早上出门穿上裤子,到了下午就会变的紧绷不舒服,或是早晨起床时眼皮、腿部浮肿,且轻压会有有凹痕疼痛感的经验吗?若出现过这些警讯,就可能表示水肿悄悄来报到……

  容易出现水肿的部位一般来说是眼皮、脚背、脚踝及小腿,而体内会造成水肿主要是因为细胞的新陈代谢迟缓循环不良,体内囤积多余的水分,或是饮食口味过重所造成的,最明显的现象就是看起来浮肿、松垮且易手脚冰冷,你不妨测试一下腿部的肌肤,按下去如果皮肤部会快速弹回来,就表示有水分的淤积。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