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香港名模的快速瘦身餐单(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4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tephy最近以素食瘦身

  Stephy最近以素食瘦身,平日只进食水果及蔬菜。这除了可达致瘦身的目的,亦可令肌肤变得白滑一点。但她坚持每天进食早餐,以便有足够的体力应付1天的工作。

  餐单:每天只可进食水果及蔬菜,并尽量少吃酱油。卡路里:800-1,000

  营养师点评:卡路里低但不健康“这餐单以蔬果为主,所含的卡路里极低,而且并不均衡,缺乏蛋白质和没有足够的碳水化合物、维他命和矿物质。这容易令身体觉得疲倦,最重要的是抵抗力会下降。因此这餐单并不适合长期使用。建议于每餐中应加入适量的肉类和五谷类。”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