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当身处一个安静的环境中时,仔细聆听,你能听到自己均匀的呼吸声、有节奏的心跳声、每分钟几次的肠鸣音等等,这些来源于体内的声音正是你生命活力的表现。除此外,人体还有一些不该有的"噪音",它们的出现常常为健康亮起"红灯"。你听见健康的“哆来咪”了吗?[我也说几句]

如果你经常听见鼻子发出的小噪音--鼻息声,那就是你的鼻腔被阻塞啦!这是鼻腔内黏液阻塞了空气流动,造成的典型后果。鼻腔堵塞最常见的原因是鼻腔或鼻窦有炎症。也就是平时人常说的鼻炎或鼻窦炎。所发出的鼻息声是鼻腔内黏液阻塞了空气流动,造成的典型后果。 [详细]

情况一,鼻塞伴有出血或者黄绿色液体。
情况二,症状持续10天,或者不见好转反而进一步恶化超过5天。
情况三,鼻塞伴随头疼、面部疼痛等情况。
这时,你就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个鼻窦感染的检查,并使用抗生素治疗。 [详细]

小欣欣_xin
小欣欣_xin:我脾虚、肾虚、胃不好、支气管发炎、右边肺有炎症、左边肺呼吸有杂音、有哮喘迹象……兼且由今日开始,我要严重戒口-戒水果、戒红肉黑肉、戒鱼肉鸡蛋等高蛋白食品、戒奶茶点心等含糖产品。
方小块儿
方小块儿:感冒一直没好,昨晚忍不住吃了辛辣,今早嗓子就不舒服。中午妈妈做了清蒸鳕鱼,没管住嘴吃了好多,还喝了凉的果汁。现在,杯具了,嗓子说不出话,呼吸道感染,一喘气都有杂音,还疼…
喜旸旸美旸旸
喜旸旸美旸旸:呼吸有杂音,像水开了冒泡泡。以前也有过,不过不像这次白天晚上的,很大声。不放心带她去医院看看,还挂了个哮喘门诊,还好只是痰音。自15日夜间开始。

在吃饭、交谈或者边吃饭边说话的时候,容易吞进过多空气。打嗝也是胃食管返流症的一种表现。胃食管返流往往是因为吃得过多或者胃压力过大(50%的孕妇都深受其害)造成的,胃酸返流到食道,可能导致胃灼热、打嗝、胸口疼痛、咽喉肿痛、声音嘶哑、口臭等,返流严重的话,就会有潺潺的噪音。 [详细]

1、分散注意力,消除紧张情绪及不良刺激。就能缓解打嗝的症状。
2、深吸一口气,然后憋住,尽量憋长,然后呼出,反复几次。
3、喝开水,特别是喝稍热的开水,喝一大口,分次咽下。
4、洗干净手,将食指插入口内,轻轻刺激咽部。 [详细]

潜在路上看风景
潜在路上看风景:分别用自己的左右手指指甲,用力掐住中指顶部,大约过1~2分钟以后,即可达到制止打嗝的目的了。此外,也可能用指甲掐“内关穴”,此穴位于手腕内侧6~7厘米处,即第一横纹下约2横指的距离,其止打隔的效果也比校好。
thbazinga
thbazinga:不停的打嗝也更推呀~~~那传送一个偏方吧:请米娜出其不意的吓德库拉一下,大力的拍她也行!惊一下气就顺了~~~少奶奶恶搞的时候到了! (还是孝女粉GJ!说湿吻也可以~~~)
 SweetheartYoung
SweetheartYoung:坐公车狂打嗝,小尴尬,只得借晃悠的车子和轰轰的马达声作掩护。而后终于止隔,买了菠萝正吃得欢,胃里突然有气泡,无奈等气泡慢慢上升,冥想、心理暗示,各种酝酿,终于迎来了掷地有声的一嗝,神清气爽!

你饿了吗?还是紧张了?肠鸣通畅是由于胃和肠道肌肉收缩造成的。同时,压力也可能导致肌肉的高速收缩,当肠内菌群失调,使各种细菌在肠内发酵,产生了大量的气体,使得胃肠内内容物产生幅度过大,或超出常规的移动,所以就会出现肠鸣。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肠亢进。 [详细]

1、第一:肠鸣表现单独存在,其病因主要是消化不良。肠道产气过多,且不能顺畅循环。危害性较小。治疗上主要以收敛药或调理药物为主。 
2、第二:并存诸多症状,且发作时间累计一月以上者,就预示肠炎、胃炎的存在。这类患者较容易出现消化不良,不能充分吸收营养。[详细]

提拉米孙孙nju
提拉米孙孙nju:俺滴肚子叫的好大声,幸好周围坐的不是陌生人,不怕被鄙视!!提纲终于做好捏,这周把第六章讲完好不好,我对自己的语速灰常有信心!!
Rong-QsingTao
Rong-QsingTao:后来又多想了一些事,索性就失眠了……听着她们沉重的呼吸声,又想说千千万万的感慨,安排明天要想做的事情,不给力的是,肚子叫了起来,眼前闪出披萨的影子……趁着还能想象,马上入睡……(晚安)。
腰酸背痛宅叔系
腰酸背痛宅叔系:day one. 躺在床上肚子叫 非常想吐自己头有点晕心跳有点快 似乎是会失眠 各种不舒服 坚持吧 第一周过去就好一些吧(?) 最终目标是30斤…估计会有个五六个平台 为了温尚翊请坚持(被狙击手爆头 肚子好难过捏 哭

原因一:放屁是身体正在排出消化过程中产生的气体。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葱、高丽菜、豆类及其他豆制品,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
原因二:有可能罹患 “激躁性大肠症候群”,此症临床上也会有腹痛、腹涨以及放屁等现象产生。 [详细]

1、 若有严重的腹痛、腹胀、腹泻或者便秘,可能是肠道炎或食物过敏。
2、如果无屁却并伴有剧烈的肠绞痛者,必须紧急到医院求治,作为急诊进行抢救处理。此外,胃穿孔、阑尾炎穿孔形成的腹膜炎,腹部发硬,触之剧痛,也可无屁。这时候你要及时去医院喽! [详细]

饮食健康手册
饮食健康手册: "其实不放屁未必是好事,正常放屁的人还要比不放屁的人健康。尤其是人们大鱼大肉吃多了,运动量却少了,整天久坐都会引起便秘、腹胀、腹痛等病症,从而减少放屁或者干脆就不放...
林缘份
林缘份:在女厕所里很少能听到放屁的声音,万一有人放了屁,“肇事者”也一定要躲在里面,等所有的“目击者”离开后才敢出来。而男洗手间里就像7月的天空一样“雷声”滚滚,而且放屁声音最大的男人会非常自豪地走出隔间,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去。
玮琳711
玮琳711:妈妈,他们都骂我是放屁龙 你去跟小朋友说:每个人都会放屁,不放屁怎么长高呢?放里才对身体有好处啊,他们不懂这个知识所以才笑你。 魔王扭头重复了我的话,并豪情满怀~~~~

你被小猪附身啦!这是因为咽喉的肌肉和组织过于放松,在呼吸时造成震动而产生的噪音,还常常伴着鼻塞。睡前饮酒也是原因之一。其实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由于打呼噜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脑心病等病症。 [详细]

1、冲着鼻塞的那边侧卧睡觉;减肥也会对消除鼾声有帮助;
2、睡前戒酒。外界声音干扰越大,打鼾的声音也越大,打鼾的频率越高。
3、相对在比较安静的环境中,打鼾的几率明显有所降低,甚至一夜安睡,不再打鼾。这与居住环境有直接关系。 [详细]

幽兰悦月
幽兰悦月:在日常生活当中,经常有一些女性对自己的先生打呼噜持抱怨情绪。事实上,打鼾不只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会有打鼾的困扰。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窈窕身材、讨厌抽烟、生活正常的女人,一旦出现经常性的打呼,就表示有潜伏的高血压和心脏病。
jiajiejiajie
jiajiejiajie:打鼾可致心力衰竭和中风 - 提到心血管疾病的诱因,公众通常会想到吸烟、糖尿病、高血压、高胆固醇以及家庭病史等,但打鼾给健康所带来的威胁却很易被人们忽略。
-_-大漠孤烟-_-
-_-大漠孤烟-_-:权威数据表明:由于长期打鼾导致呼吸暂停时间过长,78﹪可诱发缺氧性脑萎缩,甚至猝死。全球每天约有4000人死于因打呼噜造成的各种疾病。 打呼噜并发缺氧性脑萎缩,我说同屋的怎么那么讨厌,原来是缺氧性脑萎缩

你的关节在吵闹!这通常是由于关节缓冲保护液中的空气泡造成的,不会伴随疼痛感。放心吧,这是无害的。但“咔咔”声也说明,你正处于紧张情绪中。当压力增加时,颈部关节收缩,更容易受损。大多数关节弹响属于生理性,发出响声的同时不会引起身体其他部位的不适,对身体危害不大. [详细]

1、关节僵硬导致“咔咔”声响。每小时活动一次脖子。尝试瑜伽或按摩来减轻压力,对于轻度关节疼痛,可以使用非处方止痛药。
2、“咔咔”如果出现在下巴颏,伴有疼痛、肿胀等现象,可能是颞颚关节功能障碍的征兆。这也可能是关节炎,医生可能建议你进行针灸治疗。 [详细]

北美小野狼
北美小野狼:昨儿一姐们儿,腰坏了,去医院,骨科那个血腥啊,医生就是那庖丁啊!就听到咔咔的切关节声,结果小姑娘当常就晕了,腰不好,脚也歪了,骨科伤不起啊~~
 春天里的薇笑MM
春天里的薇笑MM:在绝望中睡去,在希望中醒来!我要振作精神,我要充满力量,但悲剧的是,竟然落枕了,这是叫落枕吧?反正感觉怪怪的,360度转了下脖子,除了涨痛感还可以听到噼里啪啦的关节声,哈哈哈,太好玩啦!!
思辰麻麻
思辰麻麻:辰辰睡着了,刚才给他穿睡袋,不小心折到了他的手臂,我听到咔的一声关节声,把我吓坏了。他大哭了几声又睡着了,会不会脱臼?担心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