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好莱坞大明星减肥狂人减到失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7:56   海报网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

  尽管英国政府禁止0-size出现在时尚舞台上,但是英国时尚协会却从来不以为然。这似乎在无形地鼓励着那些以为“消瘦就意味着成功”的女孩走向骷髅之路。什么时候变成“只要你增肥1公斤,我就在T型台上给你多扔 1000英镑”——假如到了这样的时代,那么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人这样疯狂地减肥吗?

  只要瘦,最好是瘦到极限,就能赢得更多曝光,成为最红的明星!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就是在最瘦的时候成为了最红的Fashion Icon.

  明星们为了身价,减肥减到失控。减肥产业则利用明星的身体,制造暴利。资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利用庞大的媒体效应,成功地控制人类的身体。这简单的经济 学道理,不管是S和M尺码,还是XXXL尺码的人,个个都知道。然而减肥产业的目标人群,从来都不是200公斤以上的巨无霸级的“减肥达人”,而是体重并不超标的S和M尺码的普通人。

暴利的“零号身材”风尚
暴利的“零号身材”风尚

  “零号身材”为这些普通人制定了惨烈的奋斗目标。美国人每年在减肥上的花费高达300亿至500亿美元,而其中不乏“零号身材”的追随者。英国电子乐队著名音乐人Dave Gahan,身高180cm,却只有100磅!消瘦苍白有如鬼魂,便是大为流行的街头时尚0-size的鲜明写照。

  零号身材的风尚可以最早追溯到骨瘦如柴的超模Twiggy,当减肥产业意识到她可以成为经典活广告之后,便给她贴上了“中性、骨感、有气质,新一代都市女性”的标签。直至今天,索尼爱立信都还在用“她”给超薄手机命名。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

  “我看不到自己,我看到的只是别人做的广告里的我”——凯特·莫斯

  每天都活在追求“完美”的巨大的压力之下

  其实,明星们并不想死,非但不想死,还想活得更风光一点,看上去更美一些。西方时尚界有一个新词叫"Looksism",就是“看上去很美”的意思。看上去很美,并不等于现实中很美。超级名模凯特·莫斯的巨幅平面广告竖立在纽约街头,她却对媒体说:“我看不到自己,我看到的只是别人做的广告里的我。我的头发是假的,我的一切都是假的。”

  按照镜头面前人人都会显得胖10公斤的真理,为了让银幕上的幻象“看起来纤细苗条”,就得在真实生活中减去实实在在的10公斤肉!也就是说,原本体重54 公斤的安吉丽娜·朱莉,为了避免成为银幕中那个64公斤的“胖”朱莉,就非得让自己减成只有44.45公斤的朱莉不可!——追求“看上去很美”这件事,就像某些极端的邪教一样,是相当恐怖的。曾经为了减肥而创造“七天只吃两个苹果”的节食纪录的郑秀文,在谈到朱莉晕倒时,感同身受地说:“那种心态就是,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想要更好一点,更完美一点,每天都活在追求完美的巨大的压力之下。”

  看了这篇光鲜外表后面的揭秘,你还在羡慕她们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