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故事:老板安插的眼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3 人民网

  Leo是老板的亲戚,一进公司就被大家一致认定他是老板安插在办公室里的眼线。

  Lily一不小心容易迟到,每逢这个时候她就半撒娇半老实不客气地对Leo说:公共交通拥堵你不是不知道,我已经是提前很多出门的了,请你不要去汇报给老板听哦。

  节前也有人起哄,让Leo去说服老板请大家一起上馆子吃一顿。Leo也不知道老板这
几天正心情不好,径直地跑去老板的办公室提出了要求,结果被老板一顿臭骂地赶了出门,还不忘问他一句:这个月的指标你完成了多少?这种吓人的阵式让大家在外头听了都不禁屏声敛息的。

  看来人情和面子终究代替不了实实在在的剩余价值,大家开始同情起Leo来了。但Leo的那点可怜的背景还是让众人的心对他隔着一层薄薄的肚皮。

  旁的人完成业绩多少是仗着手头一些固定的客户和私底下悄悄玩转的手腕,所以到了月底别人都胸有成竹只有Leo一个人在手忙脚乱的。但是那点小小的道理又有谁肯讲给Leo听呢。

  业务经理每次点Leo的名将老板的军,本来他就不服气老板的领导才能。让Leo走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早晚的事了,倒是Leo始终也没当过老板的眼线,这一点大家到了最后才能十分肯定。

  唉,有个做老板的亲戚其实很幸运,但千万不要在他的手下直接干活。(文/吴颖)

伦敦时装周 情侣秋装 异域伊甸园

  · 男人 今天的避孕由你负责 · 大话: 后天魔女的必备条件
  · 每个人的归宿都是自己 · 爆笑生活之完全伤自尊手册
  · 爱上大我20岁的男人 · 只想和我做精神爱人的上司
  · 男人帮:当爱情遭遇人造美女 · 用一星期的时间消化爱情
  · 爱一个人就要用力一点 · 娶美女老婆等于放定时炸弹
  · 21招彻底放飞你的狂野魅惑 · 不想互相占有只想终身相守
  · 聚焦:男女出轨晴雨表 · 美国十大魅力新人类
  · 饭票老公给不了我幸福真爱 · 埃及艳后竟然是个丑女人
  · 世界十 大待嫁“千金”排行 · 东四怀 旧特色店(组图)
  · 在爱情面前学会说“再见” · 组图:穿婚纱的女人们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