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好这4步 夜间高效修复眼部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0:28 《优雅》

  都说夜间是肌肤修复的最好时机,但是为何,早晨起床后,眼部肌肤还是问题重重?护肤专家最新研究发现,要想让眼部肌肤度过一个精致夜,必须做好4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坚持每天用眼霜按摩是最好的舒缓方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舒缓

  每人每天眨眼大约一万次,到了晚上,通常眼部肌肤会感觉非常疲惫。但是,持续在“运动”中的眼部肌肤细胞往往处于紧张状态,虽然需要休息,却需要一个放松的过渡阶段。舒缓的步骤,大约需要在每晚睡前一小时候左右就开始进行,最直接的方法是眼部按摩。坚持每天用眼霜按摩是最好的舒缓方法。涂抹眼霜时搭配眼部按摩操,滋润效果更是得到加倍改善,不仅可以有效减退细纹、表情纹、年龄纹,眼袋及暗哑,还能同时收紧提升眼部肌肤,由内而外塑造幼滑柔嫩的眼周肌肤。

  按摩方法的正确与否,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眼霜的护理效果。我们的面部皮肤都是有一定纹理的,错误的眼部按摩方法只会增加皮肤的皱纹,达不到舒缓效果。正确的眼部按摩方法则可促进肌肤对眼霜的吸收,从而预防和减少皱纹。在进行眼部按摩前,要注意彻底清洁眼部与双手,避免造成眼霜的二次污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