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好这4步 夜间高效修复眼部肌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0:28 《优雅》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合理使用眼霜,让眼部肌肤感到舒适(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舒适

  眼部肌肤细胞不仅要睡得深入,还要睡得舒适,修复的效果才能好。

    有些人认为睡前应该为双眸涂上厚厚的眼霜,走入了过量使用眼霜的误区,不仅没有达到更加明显的效果,甚至对肌肤带来更多的损害。眼部皮肤薄而娇嫩,用量过多不但不利于吸收,反而会造成负担,加速衰老。如果是上眼皮承受过量的眼霜压力,时间久了,还容易造成眼角下垂等严重后果!其实,只有合理使用眼霜,让眼部肌肤感到舒适,才真正利于眼部肌肤的夜间修复!

  要想眼部肌肤在睡眠过程中更舒适,可以利用有舒适功效的眼部护理产品。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区别选择眼霜、眼胶或眼部滋养凝露,可以提升眼部肌肤细胞的舒适度,一般说来,油性肌肤适合用眼霜,干性肌肤适合用眼部滋养凝露,而混合性肌肤适合用眼胶。要想让眼部肌肤细胞感受到特别的舒适,还可以适当选择特殊护理产品,如眼膜、精华素都属于这一类型。它们可一方面发挥眼霜的作用帮助减轻皱纹、黑眼圈等问题,另一方面又以其充分的营养和滋润度提升眼部肌肤的舒适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