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好这4步 夜间高效修复眼部肌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0:28 《优雅》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令眼部肌肤细胞彻底进入舒眠状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舒眠

  夜间,由于细胞天生具有的自我修复功能,眼部肌肤细胞也会自动补充能量,修复白天所受的损伤。

    但若要达到自我修复效果,首先要令眼部肌肤细胞彻底进入舒眠状态,如果肌肤细胞睡眠质量不好就会直接影响新陈代谢的频率,细胞与细胞之间传送水分的能力会大幅降低,从而阻碍细胞自我修复的进度。肌肤表面水分蒸发散失,内部又无法及时提供水分的情况下,就会呈现出缺水、干燥的现象,而肌肤干燥是产生皱纹的一大诱因,黑眼圈和皱纹也会接踵而来,导致第二天眼部肌肤老化现象不仅没有减轻,反而更加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