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一日抗氧化就能晚一日衰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18 39健康网

  最近美容圈最热的词汇不是美白,不是保湿,而是“抗氧化”!日常生活中,每分每秒你都在被氧化,同时也在老化!这绝对不是耸人听闻,看看身边的环境--气候异常、辐射废气无时不在,难怪美妆界要全力掀起抗氧化运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体的衰老与铁生锈的过程相似,是受氧化的结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如果没有氧化,我们能活多久?

  答案是--167岁!美国哈佛医学院基因诊断室wu-bolin 在《人体革命》一书中,提出按人体生长规律和基因特点推测,人类的潜在寿命可达167岁。然而,很少有人能活到其自然寿限,人们总是因各种疾病而早亡。那么,什么原因让人类出现这种“未老先衰”的现象?其实人体的衰老与铁生锈的过程相似,是受氧化的结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