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6大最HOT高科技整容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0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眼给你水亮明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秘密二:电眼给你水亮明眸

  很多MM都喜欢看韩国电视剧和韩国电影,也在为韩国明星散发出来的无穷魅力着迷,其实秘密就在于她们拥有了漂亮妩媚的双眼皮,不过呢,你也可以拥有哦,因为她们的双眼皮大多都是人工的!

  单眼皮MM想让自己的电眼魅力四射?秘密就是开个双眼皮。韩式双眼皮,使无数单眼皮、平凡的人变得电力十足。双眼皮成形术是韩式整形中相当成熟的小手术,通常术前的设计工作比手术本身更重要。手术前要充分掌握眼睛自身的形状和脸部整体的协调,眼部手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您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快,生动、传神。韩式双眼皮的制造秘诀就在于设计完美的切口线以及仅有的三点缝合,从而达到自然美观、并看不出手术痕迹,一般做完手术戴上墨镜就可离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