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6大最HOT高科技整容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04 申江服务导报

  这是一个直白的世界,这是一个张扬的时代,没有不能说的秘密哦,美丽也不例外!

  大S的《揭发女明星》,为所有遍寻美丽秘方、却苦于乏术的MM们,打开了全新的视野。在《美容大王2》中,大S逐一介绍了10多种深受女明星们青睐的美丽方式,让无数女性兴奋不已。也让大家知道了,如今整形美容已经发展到这般高科技和人性化的地步,我们可以安全、轻松地享受它带来的心动惊喜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鼻提高魅力人气(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秘密一:俏鼻提高魅力人气

  对容貌而言,鼻子真的很重要!面相学更认为,鼻子的形态与运势大有关系,这固然不可全信,但好看的鼻子,的确能赋予你端庄、高贵、秀气、俊朗、神采飞扬的好气质,而过塌或不端正的鼻型,则易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想拥有俏鼻吗?秘密就在于鼻部整形。以隆鼻为例,只要适当调整鼻梁的高度,不仅能立即使扁平的面部变得立体,而且还有优化眼型和丰满额头的作用。挺拔的鼻梁也是打造优美侧脸的必要元素。据业界人士介绍,专业的隆鼻术不是只根据求美者单方面的要求垫高鼻梁,而是注重脸型和鼻型的和谐搭配,在隆鼻时注重对鼻宽大、鼻孔肥大等不良状态的修复,因为只有这样的隆鼻才会显得更加秀美迷人,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精致自然。隆鼻术只是一个脸部的小手术,术后不留疤痕,宛若天生,恢复也较快,对工作和生活的影响不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