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6大最HOT高科技整容术(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0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颌面整形精致小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秘密六:颌面整形精致小脸

  国字脸,突起的颧骨,给很多女性带来烦恼。如今,“巴掌型小脸”有越来越受宠的倾向。生活中,拥有一张精致娇小的巴掌脸,还能让矮美眉看上去身材高挑,可爱小脸加甜美笑容,更能引发大家无端的好感。

  精致小脸的秘密在于颌面整形,可以修出瓜子脸,增添你的女性温柔妩媚气质。颌面整形包括下颌角肥大整形、颧骨整形、吸脂瘦脸等颌面部位的整形。在整形前,医生先要从正面、侧面等六个角度为受术者拍照片,然后将照片分成一厘米宽的纸条进行重新拼接以求得美丽的理想方案,再根据X光片了解骨骼的具体情况,来定制对骨骼损伤尽可能小又能尽可能体现美丽效果的整形方案,以获得圆润的鹅蛋脸或娇巧的瓜子脸。据专业人士介绍,下颔骨整形手术要求高,需要专业的有资质的医师。青少年切不可过早追求脸部的美感,造成永远的遗憾。颌面整形,让脸部线条分明,轮廓匀称,符合了东方的审美要求,更使女性自信满满,面对多彩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