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6大最HOT高科技整容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0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峰采尽显玲珑曲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秘密三:峰采尽显玲珑曲线

  云想衣裳花想容,拥有丰满的乳房,玲珑的曲线,凹凸有致的身材,是众多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但是许多女性感到自己的乳房太小,买衣服时臀围合适的衣服胸围却太大,还常常在穿上游泳衣或背心时感到羞怯。 

  想让自己“峰”采尽显吗?秘密在于微创隆胸术。据介绍,微创隆胸术是将国外先进的微创内窥镜技术应用到隆胸术中,并完美地融合了东方人的审美观,它只需很小的切口即可完成手术,切口极其隐蔽,术后贴张创可贴便可,不留下疤痕。在开始做隆胸手术前,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意愿和整体情况设计个性化乳房,乳腺假体形状、大小的选择完全按照受术者的具体条件,如身高、宽窄及胸围、腰围、臀围大小和乳腺的实际条件等,并预先让受术者了解隆胸后的大概效果。术后不影响哺乳和生育,恢复快,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