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上娱乐女主播美肤瘦身心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03 解放网

  《娱乐在线》当家女主播马杰在观众心目中与“青春”、“靓丽”、“时尚”这些名词联系在了一起,近日马杰透露了她的健身和美肤心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挥汗热瑜珈

  挥汗热瑜珈

  身材修长苗条的马杰其实喜欢一些激烈的运动,如有氧操、跑步、网球等。但在朋友的推荐下,她尝试接触了动作舒缓的瑜珈并爱上了这一运动。

  她向记者介绍了一直在做的“热瑜珈”--在一个恒温40℃左右的房间内,穿着舒适的棉制衣物做瑜珈动作。高温的房间如同在桑拿房一般,不活动也很快就浑身湿透了。在这样的状况下还要做高难度的瑜珈动作,可以说是挥汗如雨。但这种热瑜珈能快速暖和身体四肢,提高关节与肌肉柔软度,也能加快代谢循环,达到排毒的目的。马杰每周至少去做一次热瑜珈,每次大约半小时到一小时。她说,现在人们在空调房里的时间越来越长,出汗少了,皮肤干燥了,毛孔不通畅,容易起痘痘,而做完热瑜珈之后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光滑细嫩。

  马杰参加了舞林大会,因此学习了跳舞。她很喜欢舞蹈这种充满活力的运动,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好象每一个细胞都跳起来了。此外,她觉得锻炼不一定要去健身房,有空时在小区里走走,心情轻松,身体也轻盈起来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