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上娱乐女主播美肤瘦身心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03 解放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晚餐爱喝花色粥

  晚餐爱喝花色粥

  不论是做热瑜珈,还是在平时,马杰说,多喝水都是非常需要的。多喝水有利新陈代谢,身体会更舒畅,肌肤也会更加好。马杰的爸爸是医生,他就不建议女儿喝矿泉水或纯净水,而是选择凉白开,觉得这是最自然和健康的。

  因为爸爸很注重健康,马杰家晚餐一直都吃粥。遵循“早上吃得饱,中午吃得好,晚上吃得少”的健康饮食规律。夏天会喝绿豆粥,有时喝玉米粥、皮蛋瘦肉粥等,配些芹菜等清淡的小菜。“晚上吃得素一些更有利健康”,马杰说。晚饭后如果饿了,马杰会吃点水果当作夜宵,她很喜欢吃水果,如樱桃、草莓、西瓜、苹果等。

  生活中的马杰性格开朗活泼,但她也会遇到烦恼的事,这时她觉得“哭”是最好的发泄方式,抒发出来之后心情就会恢复平静了。马杰也喜欢一个人去旅游,旅行回来后心态也会不一样了,也有利于投入接下来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