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上娱乐女主播美肤瘦身心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03 解放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眠+泡澡放松好方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睡眠+泡澡放松好方式

  平时工作忙碌而且生活没有规律,在马杰看来,最好的休息方式就是睡眠。乐天派的她不管白天发生多大的事,晚上都能睡得踏实。她说,充足的睡眠对女孩的皮肤很有好处。尤其是做直播节目的主持人,如果昏昏沉沉的,播出效果也会变差。

  疲劳时回家泡个澡也是马杰推崇的放松方式。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泡澡还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将身体浸泡在热气腾腾的浴缸里,做个泡泡浴或者牛奶浴。感觉随着热气的蒸腾,身体开始发红,这时体内的新陈代谢也加快了,好象做过运动一样。大约20分钟后觉得有些累了,就用凉水冲一下,使毛孔收缩;之后再泡一会儿澡,这样冷热水交替,相当于做了“家庭桑拿”。泡澡之后身体和心情都得到了彻底放松,马杰建议读者朋友可以试一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