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上娱乐女主播美肤瘦身心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03 解放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清洁最重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肌肤清洁最重要

  马杰是过敏性肌肤,很容易发痘痘,而她基本上每天都要化妆,直播时更要上浓妆,在灯光下对肌肤的健康更为不利。因此她回到家时,能不化妆就不化妆,让肌肤得到休息。

  此外,每天肌肤的清洁工作很重要。马杰晚上回家后卸妆的工序是:先上一遍洁面油,把表面的妆卸掉;再上一遍洁面油,这时妆基本卸干净了,但皮肤表层的污脂仍有残留;再用泡沫型的洗面奶洗脸,才算卸妆完成了;接着皮肤敏感的马杰会上点冷喷剂,使毛孔收缩;扑上爽肤水,等5、6分钟后皮肤将其完全吸收了最后再涂乳液。

  以前马杰也不太注重做面膜之类的护肤保养,但工作以后,她越来越觉得保养肌肤是很需要的。也许效果不是立竿见影,但确实是有帮助的。正像有句话说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马杰很喜欢尝试,听别人推荐某某产品好,就会去试一试。“把自己当试验品”,后来她发现,“不一定最贵的才是最好的,也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她平时喜欢翻看美容书,了解各种化妆品的成分和功能,再去购买时就能有的放矢,也不容易花不必要的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