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四款开运发式 提亮整体造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26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背头”梳法提升自信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大背头”梳法提升自信度

  不管你是一头长发还是俏丽短发,都可以尝试“大背头”造型!这款最能展现你良好气场的造型,只要你对自己的脸蛋足够满意,一定要尝试下!

  HOW TO DO:如果你是一头柔顺的长发,扎根简洁的马尾吧!将额前的头发全部梳上去,喷上足够多的啫喱,尽量打造出光亮而饱满的效果,搭配简单而明艳的妆容,绝对令你变身气质型大美女。

  如果你是具有中性气质的短发美女,也可以将额前的头发统统往后梳,光亮的额头和略显复古的发顶造型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简约摩登。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