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四款开运发式 提亮整体造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26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苞头”适合任何年纪的美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花苞头”适合任何年纪的美女

  不要以为“花苞头”只是日系美少女的专利,其实,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美女,都该尝试一下这款慵懒兼时尚的小发髻。

  HOW TO DO:如果你是20岁左右的青春美女,可以将花苞发髻梳得稍微高点,到头顶的位置也无妨,松松散散的效果令你看上去更加前卫时尚。就算你已跨入熟女行列,也不要以年龄为借口来拒绝花苞头,弄个稍微低点的饱满小发髻造型绝对可以令你增添不少女人味。新春想要与男友温馨约会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任何年龄都OK的日式花苞头。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