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大护发高招 让头皮远离过敏干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08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润发膜为敏感头发修建保护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 润发膜为敏感头发修建保护膜

  喜欢更换发型?喜欢把各种饰发品都尝试一番?如果再没有适当的清洁方案,那么你的头皮会处在严重的不平衡中,代谢也会有或迟缓、或亢奋的状况发生,同时头皮也会变得敏感而脆弱。传统的护发素,效果大多只能达到头皮角质层的表层,能缓解外层头皮的问题,而无法修护头皮天然的滋润保护膜。

  最新推出的润发膜,运用了创新的调理剂,能够唤醒头皮本身的功能,抵御外在刺激的伤害,帮助头皮天然滋润保护膜锁住水分,从而让头皮保持平衡的状态。

  2. 按摩--掌握穴道最重要

  如果你有宝宝,一定要从婴儿的时候就开始为他的头皮做按摩!也只有这样,头发才能长得光泽亮丽。不过,即使从现在开始做起,也不会太迟!特别是“雪花”纷飞或者是秀发飘飘落的人,更有必要常常按摩头皮。但最重要的是掌握个中的奥妙--

  按摩头发的方法是用自己的十指指腹贴在头皮上,来回转动,将整个头部都按摩到。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每次10分钟。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有空就做,那就是用双手各揪起一小缕头发,轻轻拉直,不要太用力,只要拉到头皮有感觉就可以了。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增加头部的血液循环,减少头屑,防止脱发,还可以对付压力过大引起的偏头痛!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