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室轻熟女示范自然双用裸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工具

  为了效果自然,眼影膏和眉笔的颜色要和模特的头发和肤色要比较接近。切合日妆要求,眼睑首先用了粉色和白色的双色的眼影,用的是欧珀莱的绚彩眼影膏和浓密睫毛膏(加长和丰盈各一支,双管齐下)。用手轻轻地拍,使眼影膏比较贴一点。用上眼影膏,眼睛部位会比较闪,用双色眼影能突出立体感,通过色调层次的变化和光暗对比塑造轮廓的立体感。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把眼线画大了。

  而改成晚妆之后,就必须在眼部加一个“小烟熏”效果,眼睫毛也可以适当地补充下,务求达到加深眼神轮廓的效果就OK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