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室轻熟女示范自然双用裸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方面,粉底的颜色要接近肤色

  底妆--

  底妆方面,粉底的颜色要接近肤色。对于脸部较暗的地方,先点一些遮瑕膏,用了遮瑕的地方要用了一点定妆粉,最好先用湿的粉底定妆,再用水粉来定妆,也就是用干湿两用粉,这样用毛扫的时候不容易掉妆,而且有了定妆的效果,粉底会持久点。面部用散粉和水粉,水粉化出的妆比较薄,薄的妆有透亮的感觉,看起来比较舒服。

  上粉底时从颜色比较暗的眼部开始,慢慢地由里往外推,然后就是在颧骨上,同样也是由里往外推,这是要尽量避开眼睛。特别是有眼纹和笑纹的位置,还有嘴角的位置,这些位置要尽量少用点,不能太厚,否则会把细纹凸显出来。另外还要特别注意毛根部位的粉是否太厚了,是否是一堆一堆的,要化得比较均匀。

  对于毛孔位置的,可以用打圈的方法抹粉底,可以遮住毛孔的效果。唇的位置可以向下的来涂。白天化妆可以用保湿的唇膏,不要用那些比较干的唇膏,晚上要用收缓型的唇膏。

  化妆师:袁晓静(欧珀莱美容中心的美容顾问)

  春季常见的彩妆色彩大多是粉红系列,但现在流行的裸妆,就要求有不着痕迹的技巧,因此选用的颜色更加自然贴近原来肤色,譬如最后定妆的蜜粉,很多人都要求用淡紫色,这样才最接近自然的效果。而稍微浓重的小烟熏眼,也只是稍微加深眼神轮廓,没有破坏整体的“裸”妆自然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