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室轻熟女示范自然双用裸妆(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妆速配

  裸妆速配

  1、自然腮红

  可以用粉红色的腮红来修饰脸色与脸形。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为了体现肌肤质感,还可以将润肤液轻拍面颊,创造无痕妆容。

  2、透明唇色

  唇彩的化妆最简单。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非常容易。

  3、发型搭配  

  裸妆最速配的发型是马尾辫或齐肩短发,一样的干净,一样的利落,给人非常自然健康的形象。但千万要记住,裸妆不太适合凌乱的发型。

  4、最佳服饰

  因为裸妆自然清透的特点,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服饰。晚装打扮或休闲装都可以与裸妆相得益彰。不过,太过华丽的色彩与服饰会让裸妆黯然失色,需要配合服饰的色彩对妆面的色彩与浓度做稍许调整。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