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体加点油 干物也能变尤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4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身边有很多朋友,一进入冬天,就会变成不折不扣的“干物女”——身体肌肤变得干燥无比,甚至还会发痒脱皮。用什么身体乳似乎都不管用,又不能像J.LO那么奢侈,拿昂贵面霜和保湿面膜动辄往身上伺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需要的就是一瓶油

  其实,你需要的就是一瓶油——是的,美体油不仅仅能解决这些问题,还能带来更多的好处。如果你善用、会用、爱用美体油,你真的会变成丝缎肌肤滑不留手、性感指数全面上扬的尤物!

  5大美体“爱油说”

  1.保湿超强

  “再滋润的身体乳霜里也含有水分,水分总会慢慢蒸发,所以对于极干燥的肌肤来说,滋润度还是不够。如果你的身体肌肤是超干燥的那种,我强烈建议你用油来滋润身体。”——臧芬远(国际执照芳香疗法美容疗法师、SUPREME AUPRES美容专家、专栏作家)

  2.效果明显

  “我推荐大家用玫瑰精油泡澡,市面上也有贩售一些玫瑰沐浴乳之类的产品,事实上含有玫瑰成分的产品对于身体美白都会有一点效果,但还是精油的效果最显著!”——大S(著名女明星、人称“美容大王”)

  3.亲肤性好

  “油的成分和肌肤的脂质构造很类似,亲肤性很强,所以吸收并不会那么慢。可以通过反复打圈按摩,刺激血液循环从而加速吸收、防止油腻。”——小P老师(台湾著名美容造型专家,大小S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属造型师)

  4.营养充足

  “如果是冷压制成的植物油,不用加任何精油就已经很营养。因为里面含有很多种维生素,滋养、安抚、排毒,很多功效都能实现。”——金韵蓉(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专栏作家和美容顾问)

  5.完美体验

  “如果我只有10分钟时间,那我会用沐浴液+身体乳。但如果有半小时,我绝对会用沐浴油+美体油的享受系搭配。整个人会立刻放松,肌肤也会马上比平时更加柔软有光泽。”——阿宝(本报美容编辑)

  不会用油?编辑教你用对3类美体油

  虽然网上多是“橄榄油的18种用法”之类的帖子,但事实上,生活中能像美容专家那样,把美体油用到极致、用出乐趣的人,并没有几个。怎么避免油腻?怎么发挥功效?怎么按摩得法?……问题总是一大堆,很多人索性避之大吉。本编辑近来爱“油”有加,下面就以亲身体验得出的几条经验,教你如何用对美体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油 选择最爱的就好

  按摩油 选择最爱的就好

  只要做过SPA的人一定知道,按摩是肯定要用“油”的,因为乳霜很难达到充分按摩的要求,无法像油那样完美延展。而且,在芳香疗法中,油是存储香氛的最好载体:等量的油能“储蓄”的香氛,至少是乳霜的18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你喜欢的基底油

  1.选择你喜欢的基底油

  按摩选油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只需要选择你喜欢的功效就可以。荷荷巴油、杏仁油、椰子油、葡萄籽油,是4种最常见而且被专家推崇的按摩油。如果你想要充分滋润和最亲肤的油,荷荷巴最好;如果想要抗氧化,葡萄籽油超棒;杏仁油的紧致及塑身功效最强,味道也不错;如果囊中羞涩,椰子油相对来说价格便宜一些,而且质地很滑,又不油腻。如果你对精油有简单研究,可以加入几滴喜欢的,如果没有,仅仅使用按摩油的滋养也已经很充分。

  2.紧致提拉需配合手法

  如果你自己在家用按摩油,只是想要舒缓放松,手法其实并不是很重要。觉得哪里酸痛疲劳,多在哪里打圈加力就好。但如果你用的是旨在紧致肌肤、消除纹路或排水的按摩油,那一定要配合简单有效的手法:将油在掌心打开,顺着脚踝方向,大幅度的手法涂抹到腰部。从手臂到肩部要沿着淋巴按摩。腹部则以打圈手法,并做轻轻按捏。还有一个绝招,在按摩之后,马上用稍冷的水,以花洒方式全身冲洗,这样可以刺激身体循环,增强肌肤的弹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