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像护肤霜般滋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1:39 时尚网
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像护肤霜般滋润(图)
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

  想要出门随时拥有粉嫩无暇的好皮肤,粉底当然必不可少,不过近乎七成的MM对粉底有过抱怨:太干、不够自然、妆效难以持久……这些似乎成为了各类粉底的通病,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必须走出的重要一步就是让化妆品与护肤品更好的结合。

  在巴黎欧莱雅研发中心,我们看到了他们为此做出的努力。当绝配无暇家族又迎来了一位可爱的新成员--绝配无暇粉底霜TrueMatchCream,爱美的姐妹们可以欢呼雀跃了,因为它具有勘比面霜的滋润效果。

  富含滋润的霜状配方,蕴含高效保湿因子,维他命B5和维他命E的营养配方能12小时锁住润泽。如此周到的保湿滋润效果让人很难界定这究竟是一款粉底还是面霜。可它偏偏还具有同样惊艳的妆效:超匀合霜状配方均匀贴合肤质,呈现无暇自然的妆效。Opti-Match精准配色科技,贴合肌肤原色,让肌肤充分享受无妆之感,一整天都可以保持完美无暇又滋润柔滑。

  MM们不用再为往脸上一层层的涂抹而担忧了,小小的一瓶绝配无暇粉底霜轻松的解决了护肤与化妆的烦恼。特别是在干燥的秋冬,超效持久的滋润感受简直可以让人忘了自己居然还化了妆。使用的过程也很享受,乳霜质地使其极易推匀,能够均匀覆盖肌肤,有效遮盖瑕疵和晦暗。绝对是熬夜MM和痘痘肤质MM的福音。

  如果你还在因为镜子里擦了粉底而显得干燥的皮肤烦恼,不如随身带上这瓶绝配无暇粉底霜,让朋友们称赞你水润无暇的好皮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