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大S变态美白法 像日光灯一样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46 太平洋女性网

  为什么明星们的脸蛋看上去总是那么娇艳动人,那是因为她们在高中时期就深喑护肤之道,经过数年间的精心修炼,才拥有此等吹弹可破之骄傲。其中的领军人物当属美容大王大S了。那么究竟她有怎样的美容绝招呢。

  美白的第一步防晒非常重要

  她在书中写道:“出门一定要擦防晒油,但我觉得物理性防晒更好(遮阳伞)。”其次便是如何应付工作中的太阳了。“在拍戏时,本大王时常面对酷热坏境,但不管如何我都一定穿长袖。有多难受我完全了解,但你看我的白,你就会知道坚持是值得的。”

减肥美体健康
(防晒很重要)

  想当卫生纸或者日光灯,也要吃的很讲究


减肥美体健康
(吃的很讲究)
  在饮食方面,美容大王告诉我们“想当卫生纸或者日光灯,也要吃的很讲究,有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包括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以上食物都含有吸光剂,吃了她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而红萝卜和木瓜,吃多了之后晒的偏红或者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上已经证实了的。”美白要吃什么食物了,大S又云:“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