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阔太为求回春 疯狂保养18招(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2:40 新浪女性

  代表人物:准阔太——李嘉欣 林志玲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

  回春第9招:早上只吃水果   推荐指数:★★★★

  首选苹果,这对消肠、美肤有很大帮助。

  她每天都会利用跑步机跑30分钟,这不但有助于维持身材,更可让精神集中,感觉更有活力。她建议新女性们早上起来最好只吃水果,这对消肠、美肤有很大帮助。

  回春第10招:每天敷眼膜  推荐指数:★★★

  敷上10分钟,双眼就有光彩多了。动人明眸就是这么敷出来的。

  混合性肤质的李嘉欣,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用的多是保湿产品。用眼膜,当熬夜或眼睛疲劳的时候,只要敷上10分钟,双眼周围的皮肤就感觉有光彩多了。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

  回春第11招:深层清洁头发  推荐指数:★★★★

  保证头发呼吸畅通,这样才能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

  “很多人认为天天洗头会对头发有伤害,而我觉得正好相反,对我而言一天不洗头,就会感觉浑身不舒服,每天早上起床,我的第一件事情是喝满满的一杯白开水,然后便是沐浴洗头。每个星期我会用深层清洁的洗发产品给头发作个彻底的大扫除,有人奇怪为什么每天洗头还需要作大扫除呢?其实大家也许不知道,我们平时所用的洗发护发产品,本身含有荧光剂,在使头发柔顺的同时,会在头发表层形成残留物质,时间长了对头发也有伤害,所以每周应该用纯天然深层清洁的洗发产品去除这些有害物质,保证头发呼吸畅通,这样才能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

  回春第12招:冰镇化妆水敷脸  推荐指数:★★★★

  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可以帮助收缩毛孔。

  皮肤护理每天不管再忙、再累,都会泡澡,顺便利用泡澡时的蒸气趁机护发和敷脸,或在洗澡后,用事先放在冰箱里的化妆水敷脸。

  她表示,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帮助收缩毛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